Toggle Menu

爱心捐款丨众志成城,助力武汉!

2020年02月02日

在这个不寻常的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上下每一个人的心,每一个数字的跳动都牵动着我们的心跳。

在这场无硝烟的「战疫」中,一群逆行的平凡英雄冲锋在前,他们就是白衣天使。当前,「战疫」进入最关键的时刻,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尽全力救治感染者,但同时也面临着医疗物资极度匮乏的情况!

◎消息来源:1月31日《新闻1+1》采访,目前N95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仍然处于紧平衡状态

作为奋勇担当的盟诺人,为前线贡献一份力量,责无旁贷!由此,青岛盟诺学校学生会联合青岛二中蓝心结志愿者共同发起爱心捐款,助力武汉,驰援一线!

在这里,我们呼吁大家一同参与进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前线共抗疫情,助力此次「战疫」早日胜利!

关于募捐

我们郑重承诺

1)此次募捐公开透明,全部捐赠资金将统一用于购买符合国内医院标准的口罩、护目镜、防护服、面罩、隔离衣等紧急医疗用品。

2)我们将于青岛盟诺学校微信公众号公示已募捐金额,并及时公示物资采购的细节和捐助情况。

3)您的个人信息将被完全保密,并于活动结束后安全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