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MENAULERS | 年少有为,尽情追梦

2019年09月03日



新学年的钟声已经敲响,

盟诺新生的学习旅程已经开始。

你是否也在好奇,

今年的盟诺新生又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

让我们跟着三位女孩,

打开属于他们的盟诺追梦之旅。



1

宝藏女孩——Wiccan Shao

她是名副其实的学霸,中考考出了737分的高分;她是15岁的旅行家,3年时间足迹遍布3大洲,十几个国家;她爱好音乐,精通多门乐器;她喜欢画画,梦想是学习时装设计,她就是今年盟诺10年级的新生Wiccan。


去年Wiccan在肯尼亚旅行

洒脱是我对Wiccan的初印象,就像她热爱的旅行一样。“最近的一次旅行是中考刚结束的时候,我直接去了波黑和塞尔维亚,自己旅行过很多次了,爸妈也对我很放心。我喜欢去一些不一样的地方,可以看到更多的人文风貌。我觉得旅行不仅仅是开阔眼界那么简单,还可以锻炼非常多的能力,一起旅行的小伙伴之前都不认识,归来的时候就变成了“患难与共”的好朋友,这种感觉非常棒。”

在与Wiccan的交谈中,我们了解到她的梦想是去美国顶尖大学学习时装设计,平时她也非常喜欢画画,谈到来盟诺的初衷,Wiccan说第一次来就很喜欢,不管是老师还是校园,都让她感觉很亲切,她喜欢这里,她要在这里圆她儿时的梦想。当然,盟诺也不会辜负她的这份热爱,宝藏女孩,未来可期。


2


钢琴才女——Cecilia Xiu


她是钢琴才女,刚刚捧回门德尔松国际钢琴大赛的奖杯;她对生活充满热情,长大以后要凭借自己所学帮助更多孩子实现教育资源共享;她热爱音乐,作曲是她闲暇的娱乐;她爱画画,也爱旅行,她就是今年盟诺资优班的一员Cecilia。


Cecilia日常练琴

安静可爱的Cecilia身上有着让人过目难忘的艺术家气质,可是,这位极具天赋的钢琴少女梦想却不在此。“我热爱经济学,非常喜欢Stefan老师的经济课,虽然艺术是我生活的一部分,闲暇时我也喜欢到学校的琴房练练琴或是到画室去画画,但是未来我更想在经济学方面有所造诣。”

谈到对盟诺的印象,Cecilia说:“在这里,我有了更多自主的时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课业虽然更加丰富了,但是时间规划却更加合理了。


3


动漫精灵——Krystal Xiao


喜欢竹笛,专业过九级;爱画动漫,形形色色的日系动漫人物占满了她的画册;擅长推理,梦想是成为一名出色的法医;她是学霸也是梦想家,她就是盟诺11年级的新生Krystal 。


Krystal笔下的动漫美少女

极具艺术天赋的Krystal有着一个法医梦。“我很喜欢推理,平时也比较偏爱这方面的科目和书籍,连看电影都是挑这种类型的看,我想这就是热爱吧!”Krystal坚定地说。她还表示自己非常喜欢Tim老师的生物课,非常生动,让她对学好生物课有了更加充足的信心。


聊到选择盟诺的理由,她难掩惊喜:“我是从国际部转学过来的,这样纯正的美式校园更适合我,这有很多社团活动,是我之前一直没有机会去尝试的,更合理的课业规划让我有了更多的时间去为我的梦想做努力,比如,我现在就很用心在学习生物,课外时间就会去阅读相关的书籍。”



在盟诺,优秀从来不是个例

今天,

学校为拥有你们这群优秀的学生而骄傲

不久的将来,

你们也会为自己的选择而自豪!


新学期,加油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