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满载收获,怀揣梦想,从这里出发丨青岛盟诺学校2020届毕业典礼

2020年06月24日



我们,毕业啦!





Graduation


这注定是一个特别的时刻

这是属于Menaulers的神圣时刻

在即将远行之前

盟诺毕业生们换上礼服

踏上红毯,相聚一堂

与青春做最好的道别


把时间调回到3年前... ...

2017年

你们怀揣着梦想踏入盟诺校门

3年的高中生活

紧凑而辛苦,却充实而意义非凡

3年的高中生活

你们蜕变成了独立自信、阳光可人的Menaulers!


离别前,

请再听一次老师们的“唠叨”吧!


校长们的“人生锦囊”




Ms. Zheng


青岛盟诺学校校长

你们是最特别的一届毕业生,因为你们别往届学生多上了一课,那就是如何面对世事无常和如何应对突如其来的逆境。

同学们,越是在全球危难的时候,越要有共度难关的精神。而这种精神,就是我们中国人所谓的良知。做一个有良知的全球公民,心里容得下他人,眼里看得见家国世界,不以眼前的利益偏离自己做人的原则,良知将会引领你走向真正意义的成功。





Mr. Kissman


青岛盟诺学校学术校长

成长与蜕变,今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这个世界需要能拥抱并接受多样性的一代人;需要能宽容对待他人的一代人;更重要的是,需要能总是保持善良的一代人。在我一生中,世界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而在你们的一生中,它将以更快的速度,发生更多的变化。请迎接改变,并以成长的心态生活。



受疫情影响

主校校长Linsey Gilbert无法来到现场

他身着礼服

站在主校举办毕业典礼的舞台中央

为青岛盟诺2020届毕业生送上爱与祝福




Mr. Gilbert


美国盟诺学校校长

你们是被时代选择的学生,成为了历来最坚韧勇敢的一批学生。让我们以苦难为骄傲吧,我们知道苦难产生了忍耐,忍耐产生了个性,个性带来了希望,而希望永远不会让我们失望。你们在过去疫情爆发的三个月内展现出的毅力将你们带到了今天的舞台上,也会带领你们开始新的生活。希望你们把在青岛盟诺学校的经历带到以后的生活中去,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Offer收割机、学生会骨干、社团达人、国际竞赛大神、运动健将,2020届毕业生的成长与蜕变可称作一本《盟诺成长图鉴》。

而作为他们的年级长GA Alice老师,最难以割舍与毕业生的这份感情。
愿你们历尽千帆,却依然保留一颗童心

愿你们走过千山万水,却始终眷恋着家

希望你们在未来的路上不惧艰难和坎坷

开心快乐地前行

等何时有空再回校园

我们在这里等你们

-- 你们永远的爱丽丝儿(朱老师)



GRADUATION

最后的告白.


3年的高中生活转瞬即逝... ...

犹记得,图书馆里奋笔疾书的我们;

犹记得,学校周围侃天侃地的我们;

犹记得,体育馆里挥汗如雨的我们;

犹记得,在宿舍里真心大冒险的我们。

而这儿的一切,将要成为人生中的一段美好回忆了。

作为毕业生代表,Michelle同学在台上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表了最后的“告白”。


"从2017年9月16日,至2020年6月12日,我们的高中时代结束了。因为疫情,我们失去了高三最后一段时间在校园上课的珍贵时光。可是即使只有网课,我们也没耽误正常课程计划的一丝一毫。
在成长最重要的阶段里,在盟诺的学习给我们的未来奠定了非常重要的基础。感谢所有老师,你们不仅仅教给我们知识还传递了人生经验,是你们造就了现在的我们,帮我们塑造了独立自主强大的人格。感谢你们无微不至的照顾、体谅和耐心,我们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

父母:学会放手.


这是Menaulers的毕业典礼,同样也是父母的毕业典礼。家长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现场激动人心的时刻,脸上写满自豪,眼里轻泛泪光。


此时此刻,父母的心情五味杂陈,如毕业生家长代表张女士在台上讲的一样:

“我猜,现在的你们一定对不确定的新环境有些焦虑,却又抵挡不住自己想要探索新世界的渴望。
其实我们也是一样的。但作为父母我们必须华丽地转身放手让你们去闯。因为我们相信你们已经足够独立与强大去独自处理生活、学习、人际关系以及生活的起起伏伏。”



2020届毕业生们

终有一天,学校会成为你们的背影

这是学校的宿命

也是教育的薪火相传

如今盟诺的旅程结束了

但这绝不是终点

愿你们怀有一颗“赤子之心”

踏上即将启航的精彩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