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最难申的夏校?请到这里集合!

2020年01月09日




它是...


现代MBA发源地

世界首屈一指的商学院

“录取率最低”的商学院

US News 2020 最佳商学院


没错,就是你心中那所望尘莫及的沃顿商学院




























每年,盟诺升学指导办公室的老师们都抓住与海外高校招生官沟通的机会,在更新不同升学信息的同时,也让海外高校招生官对盟诺这所诞生于青岛的国际学校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很荣幸,基于长期沟通信任的基础之上,青岛盟诺学校获得2020年沃顿商学院夏校选拔资格,将从盟诺在校高中生中选拔优秀学生!这不仅是对Menaulers的肯定,也是对盟诺教学品质的认可!


Menaulers你们你们有福啦!




Wharton


1.什么是沃顿夏校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Wharton School of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位于费城,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商学院。学校的使命就是通过总结传播商业知识和培养领导人才来促进世界的发展。而沃顿夏校正是沃顿商学院专门为15-18岁在校学生开设的为期2-4周的高强度暑期夏校。




2.申请到底有多难



作为藤校商学院,除了与夏校相关的文书需要提供,夏校项目对GPASAT以及TOEFL成绩做出了明确要求,并且需要1封以上的推荐信。只有学业优秀,兼具对商业认知兴趣浓厚的高中生,通过严格审核后,才有机会被录取,每年申请通过率仅为15%




3.沃顿夏校含金量



成功加入沃顿夏校并且取得好成绩是留学申请的加分项,其中不乏优秀学员已经被顶级名校录取,如斯坦福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芝加哥大学、加州伯克利大学等。


除此之外,还可以......


  • 沃顿教授共同探讨商业领域话题

  • 与全球精英二代共同成长,提前布局全球人脉

  • 接触名校权威课程,提升学术背景

  • 有机会获取教授推荐信,增加本科申请筹码

  • 与本校生共享校园,提前体验大学生活




申请沃顿商学院夏校犹如大学申请的前奏,与全球优秀学子同台竞技,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目前申请夏校的盟诺优秀学子们在升学指导老师的帮助下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我们期待着好消息的到来,希望Menaulers在世界舞台中崭露头角!





与Menaulers一起

冲击世界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