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疫情当前,盟诺学校致家长的一封信

2020年01月28日



尊敬的各位学生家长:



根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通知要求,按照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自即日起,暂停教育系统一切聚集性活动。

今天学校接到青岛市教育局紧急通知,开学时间要等青岛市人民政府统一通知,政府通知发出后学校将第一时间通知家长。

全市中小学校一律停止假期到校活动。据此,学校已经全面封校,学生不得擅自归校。

再次提醒各位家长,尽量不要安排学生参加校外培训、研学旅行、户外拓展等集体活动,不要参加社会机构等部门举办的比赛、展示、评比和考试等,尽量减少外出探亲和旅游,少到商场、电影院等人员密集场所。若有必要确需出门,请按照国家官方部门发布的要求做好一切卫生防护。


       如果学生及家长在过去15天有武汉进出经历或接触过疫情发生后从武汉离开人员的情况,请第一时间上报各级部主任,并采取主动隔离。

       各位家长,孩子是重要的保护对象,请大家务必理解并配合学校的排查工作,及时上报各类信息。疫情可防可控,我们每一位公民保护好自己,就是对国家最大的贡献。

青岛盟诺学校
2020年1月28日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我们还需要谨记以下48字守则,请老师们扩散周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