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春招首场开放日丨赢在留学起跑线上,全额奖学金等你来战!

2020年10月28日



自洋务运动起始的“留学潮”,距今已有100余年的发展历史。

从公派留学到自费留学,从硕博留学到本科甚至更低龄化的留学,留学群体正发生着前所未有的改变。

你是否有考虑过,如今千禧新生代在留学路上的竞争群体是否发生变化?又如何选择应对变化带来的新挑战呢?


留学的道路上,

我们究竟在和谁竞争?

 1

近几年来,每年自费留学的中国学生高达60万人左右,出国留学低龄化趋势明显,主力军已从研究生阶段移至本科阶段

数据来源丨新学说

截至2019年9月,中国国际化学校共1359所,获得各类国际课程或管理认证的学校共861所,其中北上广苏四地占据半壁江山。

而国际化学校的蓬勃发展使得越来越多家庭的孩子不出国门既能接受国际化教育,仅北京和上海两所城市,国际学校在校生就已超过12万人。

从国际化学校走出的学生具备外语语言素养以及提前适应国际教育环境等诸多天然优势,成为留学大军的“优质生源地”。


留学不仅要和本国学生比拼

你的对手还有他们...

 2

据ISC提供的最近报告显示,到2023年,全球国际化学校预计将招收近700万学生。

而每年海外高校对国际生名额的数量有限,在争夺名校国际生名额的战场上,他们也与你共同前行。

这不仅是对学生综合素质的一场大考,对于国内的学校来说,也提出了更大的挑战。

什么样的国际化学校可以在最大程度上确保学生在申请的千军万马中脱颖而出?

在择校中,我又应该如何考察一所国际学校?哪些方面是重中之重?


1

权威国际认证是规范化办学的保证

权威的国际课程或管理认证是一所学校在师资、教学、管理的保障书。

2020年,青岛盟诺学校凭借自身高质量课程、优质的师资力量、个性化的升学指导、不断革新的教学理念成为青岛首家获得全球最大非盈利性国际学校权威认证机构Cognia官方认证国际学校

▣ Cognia认证书

获得Cognia权威认证意味着什么?

Cognia认证都考察学校哪些方面?

获得Cognia认证的国际学校有哪些优势?


2

往届毕业生去向是重要参考

历届毕业生国家去向、学校录取是一所国际化学校教学成果的见证,学生出口是否单一化、录取学校是否优秀是衡量一所学校教学体系与品质的标杆。

范德堡大学南加利福尼亚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纽约视觉艺术学院帕森斯设计学院墨尔本大学(澳)阿尔伯塔大学(加)曼彻斯特大学(英),青岛盟诺学校连续三年保持100%进入Top85名校的升学神话。2020年,优秀的盟诺学子更是取得了100%进入Top80名校,69%进入Top50名校,20%进入Top30名校的优秀成绩,并形成了英、美、澳、加多国家出口的升学通道。

盟诺学生的申请是在校内完成的吗?

盟诺学子是如何获得如此丰富并优秀的录取结果的?

面对复杂的留学形式,多国申请该如何下手?


3

扎实的背景提升是留学的核心竞争力

这个越来越关注“不同”的时代,教育的奥义在于帮助实现学生的个性化发展路径。校内专业的差异化背景提升重要性日益显现。

NSL 2020中国站总分奖冠军

HOSA全美生物与健康未来领袖挑战赛营养学金奖

LIBF全球金融挑战赛总成绩全国第二

NEC全美经济学挑战赛最佳思辨奖银奖

2020CAT澳大利亚信息数学竞赛三等奖

第十六届世界青少年创新发明展金奖

ETS批判性思维挑战赛一等奖

JEA美国高中生传媒比赛最高奖

… …

在2019-2020年度,优秀与智慧并存的盟诺学子征战15场国际化事,横扫60+奖项,成为当之无愧的“竞赛收割机”。

盟诺学子是如何在竞赛中取得众多优异成绩的?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竞赛为未来申请助力?

学校在组织学生竞赛时都给予了哪些帮助?


4

奖学金提供接受国际化教育机会

国际化教育≠贵族教育,奖学金为更多优秀学子提供了接受国际化教育的机会。

2020-2021学年度盟诺学校春季入学奖学金项目希望发掘并鼓励全面发展、学业优秀、吸引来自不同家庭背景的杰出学生加入。

春季入学奖学金将提供全额奖学金半额奖学金以及校长提名奖学金,静待优秀的你来挑战!

如何报名参加奖学金入学考试?

春季入学奖学金的发放标准是什么?

除了奖学金,学校还提供哪些优质资源?


盟诺的架构、教学、特色、理念、毕业生、奖学金... 

苍白的文字无法带你深入了解一所学校,不妨参加一次开放日,系统全面地了解盟诺。

10月31日(周六),2020-2021学年春季招生首场开放日将正式举行,你想了解的盟诺,都在这儿!


10月31日(周六)

春季招生首场开放日

青岛盟诺学校2020-2021学年

Menaul School Qingdao





面向学生群体:

七年级至十一年级学生

时间、地点:

10月31日(周六)9:30--15:30

青岛市蓝色硅谷核心区问海路17号青岛盟诺学校

报名方式:

识别下方二维码预约

学校电话:

0532-8906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