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关于山东国际学校的错误认知?

2022年08月01日

在提到国际学校时往往更多人还是想到的北京上海等地的国际学校,但是实际上在山东国际学校的数量也在增加。因为很多家长其实平时并不了解国际学校,所以接下来就以盟诺国际学校等学校为例说说这方面常见的认证误区。


山东国际学校


第一,当下山东国际学校的数量很多其中自然不乏很多有实力的学校,对于国际学校实力的衡量不是从校区所在地考虑,而是要从学校的办学体系来看,像有的学校本身就是约翰霍普金斯学院的预科专修学校,对于这类国际学校而言自然完全不用担心留学问题,因此不要用小区所在地看学校实力,而是看学校的教学体系。

第二,山东国际学校的认知误区还有就是学习成本更低,其实不然。其实无论是北京还是上海以及其他地方的国际学校学习成本都是包括学费在内的学生在校期间的各种花销,因此读书成本的计算就要看具体的学校提供的学校给出的价目表,这样才能保障合理的计算出读书成本。

第三,还有就是不可忽视山东国际学校的师资力量,这方面容易出现的误区就是只用名师来衡量学校的师资力量。要看的是整体师资力量和团队,尤其是选择的学校的制度如何,很多国际学校为了保障学生的成绩也是班主任寄宿模式,这样的好处就是再次保障了学校内学生的成绩达到预期。

以上提到的就是在面对山东国际学校的时候应该考虑的细节,因为现在很多人都在关注这类话题,所以才要格外重视刚才提到的细节,尤其是不可忽视学校本身的资质和师资力量等,这样按需选择合适的学校才能保障更符合孩子的升学规划同时利于孩子做好相关入学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