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青岛双语学校招生条件一览?

2023年02月20日

青岛双语学校招生条件有哪些?青岛双语学校招生条件主要体现在:户籍条件、学习能力方面、学历规划方面等,计划申请青岛双语学校入读的家庭,可以提前通过以下介绍,了解青岛双语学校招生条件都有哪些,做好申请准备。下面盟诺国际学校带各位学生和家长一起了解一下青岛双语学校的招生条件。 


青岛双语学校

一、户籍方面 

中国籍学生和外籍人员子女 
青岛双语学校一般情况下,中国籍学生和外籍学生都招收。学生的多样化有利于提升学生和教师的国际化意识,学生群体既有中国学生,同时也会有一定比例的外国学生与中国学生一起并肩学习,共同成长。中国学生在这种多样化环境中能够更具国际胸怀与视野,而国际学生将也将更好地理解和欣赏中国的语言和文化。 

二、学习能力方面 

青岛双语学校是双语教学,因此需要申请学生具有一定英文基础。入学前会进行入学测试,一般是笔试+面试。 


三、 学习规划方面 

青岛双语学校学生,针对高中申请学生,青岛双语高中是要求学生具有出国留学意向的,通过在学校的国际高中学习,将来为申请国外大学做准备。 

青岛盟诺国际学校学校提供包括英语文学、数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第二外语、艺术、体育等在内的所有学术核心课程和25门AP(美国大学先修学分)课程。多层次,多学科的课程设置为学生的个性化发展和学科拓展提供了全面的保障。学生在满足美国高中毕业要求的同时,也同时为美国大学的学习做好充分的准备。如果有想详细了解青岛盟诺国际学校的学生家长欢迎随时来校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