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选择青岛双语学校对于申请外国大学有哪些优势?

2023年03月13日

最近很多家长在咨询我们有关双语学校的事情,以为双语学校就是国际学校。甚至会把两者混淆,傻傻分不清。严格来说,事实并非如此。所以今天,我们我们就以青岛双语学校为例,来看看双语学校以及双语学校的优势。 


青岛双语学校


1、青岛双语学校。


双语学校介于国内系统和留学系统之间,有的偏向国际学校,有的偏向系统内的义务教育。但是现在很多双语学校也叫国际学校。 


在招生方面,青岛双语学校对学生的国籍要求不高,既可以招收国内学生,也可以招收外国学生。在课程方面,青岛双语学校通常同时使用国际课程和系统内的课程。在一些英语课程中,这部分课程将被称为综合课程,具有国内外教材和教学特点。 


在课程中,我们应该遵守教育部的规定。在义务教育阶段,我们应该使用教育部规定的教科书,并在系统中开设课程。许多学校在此基础上增加外籍教师,使用国际课程,增加更多的特色课程。 


2、选择青岛双语学校申请外国大学的优势。 


青岛双语学校的优势不仅在于从小培养儿童的英语语言能力和国际思维能力。对于后续选择出国的儿童,可以为国际教育奠定基础,培养语言习惯,建立国内外教育之间的桥梁;如果去系统中的孩子,你也可以适应高中入学考试,增加他们的英语优势。 


3、如何选择青岛双语学校。 


学校的受欢迎程度和匹配程度,包括教师团队、课程体系和活动课程,是否能满足家庭对孩子学习的长期需求。如果很难在所有层面上逐一匹配,家长和学生需要选择他们最关心的方面进一步筛选。 


许多家长认为,选择一所好学校将确保成功的入学。事实上,这两者之间没有必然的关系。入学是儿童、家长和学校共同努力的结果。一所好学校只能确保学校教育的一部分。父母和孩子本身更重要,适合自己和孩子的是最好的。